《欢乐步行街》即将上映,ivvi手机预热大秀黑科技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1-07 18:17:0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情景喜剧诞生几十年以来,经久不衰,一直是最受观众欢迎的喜剧形式之一。很多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就是情景喜剧。近日,备受外界期待的全新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也引来了即将上映的日子,今天网络上传开了一段非常有趣的预热创意视频,视频的内容就是一段爆笑的短情景喜剧,在剧中来自ivvi的裸眼3D黑科技手机K5大秀黑科技,作为要被贴膜的绝对主角闪亮登场。

    剧情里,贴膜师傅男主角看到女主角拿的ivvi K5手机后大惊,大为赞叹入行多年还未见过如此独特设计的手机,而且在进一步观察贴膜前,ivvi K5的裸眼3D体验再次让男主角吃惊,点亮屏幕一看游戏立体画面跃然于屏幕上,贴膜小哥更是惊呼如此立体的画面,没有任何贴膜能够绷得住。

    ivvi手机K5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

    首先说到外形设计,ivvi K5的颜值也是一大特色,该机一共有蓝、金、白三种配色,ivvi K5的机身材质为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利用独特12道镜面处理工艺,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

    而ivvi K5最大的亮点在于裸眼3D的黑科技上,拥有多项黑科技革新。ivvi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同时因内置了独立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甚至被认为是首款商用AI芯片的手机。

    据悉,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目前ivvi手机凭借超多维的技术实力,已经率先展开了在人工智能、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领域的深入布局。

    即将上映的《欢乐步行街》是一档由大批著名喜剧演员重磅打造的情景喜剧,由《欢乐喜剧人》和《武林外传》经典阵容领衔,由崔志佳和倪虹洁等多位实力明星主演,《欢乐步行街》也即将在近期火热上映,预计又将引发一波收视热潮。

    这次ivvi手机重磅拿下了《欢乐步行街》的独家手机品牌赞助,成为顶级合作伙伴,可以预见的是ivvi K5将成为剧中的明星手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