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热卖 苹果市值破90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9/11:4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10月27日苹果iPhone X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预售,预定颇为火爆。10月29日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X的预定量已经创造了纪录。其实从,Phone X 的预购开始之后,苹果的股价开始出现反弹,股价一路上升,不断突破历史新高。  

    从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的整体趋势就在波动中不断上升,苹果公司股价上涨52%,为美股迭创新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上周,苹果股价随着iPhone X开启预售达到168.07 美元的高点,创下该公司的新纪录。

    2_201711090616462b2t2

    随后一周时间,iPhone X正式上市,事实也证明了iPhoneX的热卖。据悉iPhone X上市一周时间就卖出了1000万到1200万部,其中中国市场占到了一般以上,iPhone X的需求依旧很强烈。

    上周苹果公布最新一季财报,好于市场预期。库克还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能创下史上最佳纪录。随着苹果划时代产品iPhone X面世及市场的热烈反响,有理由相信这将助推苹果创造新的奇迹。

    QQ截图20171109113202

    目前,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达到了175.29美元,基于目前51.343亿股流通股,苹果总市值正式越过9000亿美元大关。以当前流通盘计算,当苹果股价达到194.77美元时,总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一旦苹果估计达到这一值,就意味着全球第一家亿万美元市值公司得诞生。

    尽管前期各种iPhone 8系列低迷,售价跳水的消息不断。苹果还是依靠iPhone X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