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将于12月5日英国发布,全面屏+麒麟970售价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9/14:2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华为Mate10已经正式发布,华为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70的性能也在Mate10上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但Mate 10系列相对的商务风和高售价,并不适合有活力的年轻人,所以荣耀V系列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以更时尚的设计更高的性价比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按照惯例接下来就是荣耀V10的面世, 荣耀在今年早些时候将V系列更新到了现款的V9,随着下半年全面屏大潮汹涌袭来,荣耀不得不加快更新迭代的节奏。

    373FC709404A6119B05040149EB64A0D2236494D_size103_w600_h437

    最新消息,荣耀手机在海外已经放出新品发布海报,从海报看,12月5日荣耀将在英国发布一款新机,不出意外就是新一代荣耀V10。按照惯例一个礼拜之后,荣耀V10将在国内发布并上市。

    1510197973165

    基本配置可以参考华为Mate 10,不出意外荣耀V10配备18:9全面屏,屏幕边框极窄,屏占比相比V9提升不少,至于机身什么材质则不得而知,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硬件配置方面,荣耀V10采用新一代麒麟970处理器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全系标配6GB手机运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和128GB机身存储两个不同的版本。系统方面全面屏旗舰V10预计将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后置双摄但可能没有徕卡标。

    按照定位,华为荣耀V10应该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旗舰,参考去年荣耀V9的售价,预计荣耀V10手机起售价可能在30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