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抱怨手机元器件成本飞涨,莫非一加5T售价也要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9/15:5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一加5T的外观和配置均已曝光,唯有售价还是个秘密。本以为它和vivo X20、OPPO R11s一样,会维持上一代定价无变化,但刘作虎的一句话却让人心中起了怀疑。

    近日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手机元器件的成本比深圳房价涨的还快”。有嗅觉敏锐的网友立即评论道:“说明手机又要涨价。”但也有网友表示:“OPPO R11s都没有涨价,一加5T好意思涨价?放心,张老板逗我们玩的呢。”

    微信截图_20171109155311 副本

    是不是开玩笑还不得而知,但一加手机的性价比却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就拿一加5为例,其搭载满血版的骁龙835处理器,但6GB+64GB版仅售2999元,8GB+128GB也才3499元。这一价格除了小米之外,再没有其它品牌有这个性价比。

    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一加5T和一加5最大的不同,主要在于屏幕上的变化。据悉一加5T仍搭载三星的AMOLED屏幕,但却会采用18:9的全面屏,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屏占比。不过vivo X20、OPPO R11s也用上了全面屏,这似乎不应该成为涨价的理由。

    1510134124484

    目前可以确认,一加5T最高配版也不会超过4000元。但即便只上涨100元/200元,这对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门槛。从微博评论中看,大多数网友希望不要涨价。更有网友直接表示,一加5、一加5T用的都是某友商的外观设计,可以直接扣设计师的工资来抵涨价的费用。

    微信截图_20171109155532 副本

    那么问题来了,一加手机的设计师工资有那么高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