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设计师:明年iPhone新机有大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0/14:2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0日消息  苹果对手机的贡献毋庸置疑,尽管很多技术并不是苹果率先实现,但却是苹果推动这项技术走向成熟。按照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艾维的说法,在9月份推出iPhone X之前,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改进这款手机的设计,前后耗时长达五年之久。

    微信截图_20171110142251设计时间虽长,但iPhone X还是受到不少吐槽。有网友表示,今年的iPhone X更像是试验性质的产品,而“齐刘海”的设计更是失败到了极点。其实苹果在最开始的时候,确实试图制造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乔尼表示,但制造出的原型机大而笨重,并不具备实用价值。

    iPhone X之所以是目前呈现出的这个样子,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不把外观设计作为主角,一切以功能体验为最高优先级。“齐刘海”的设计是为了放置原深感摄像头,而突起的后置双摄实在是因为手机内部没有多余的空间。

    在被人问及明年的iPhone新机会有什么变化时,乔尼只是表示由于软件本身的灵活性,未来的iPhone还是会不断变化。更具体的说,明年的iPhone将会搭载iPhone X不具备的功能。从这点来看,“齐刘海”似乎并不会被去除。

    641

    如果你期待明年的iPhone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那你很可能要失望了。有苹果高管表示,从一开始苹果就打算放弃指纹识别,并不是因为开发屏下指纹而遇到了难题,只因为面部识别能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而且它同样安全。

    有业内人士猜测,尽管明年苹果不会去掉“齐刘海”,但会尽可能的缩小“刘海”的面积,以此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