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奖”创新设计奖揭晓 盘点最具有创新力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0/14:5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0日消息 日前,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鹅城惠州举行。作为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会,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了目前国内智能终端及移动互联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而大会所立天鹅将也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最高奖项。

    2ebb1aae9072d4bcebf0620d4d57b073

    备受关注的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及其系列单项奖,在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在手机产品设计类奖项中,荣耀9和坚果Pro两款机型荣获年度最佳手机外观设计奖,OPPO R11和vivo X20荣获年度最佳拍照手机奖,魅族Pro7和360N5S荣获年度最佳应用创新手机奖,ivvi K5和YOTA3荣获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奖。

    A23A2017

    作为本届最有创新力的手机品牌之一,ivvi 手机参赛产品ivvi k5,凭借极具想象力的裸眼3D解决方案,以及提出具有行业革新意义的智能3D理念,与AI麒麟970加持下华为Mate 10 Pro,全视曲面屏设计的三星Note 8等成为本届大会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

    说到ivvi自主创新的智能3D战略,就会想到,ivvi 手机以及其明星产品ivvi K5已经是多次获得手机行业创新类殊荣。不久前,ivvi科技在2017年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人工智能论坛大放异彩,并且再次荣获本届大会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殊荣。现在再获天鹅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奖,说明了ivvi手机是国内手机厂商中为数不多的以创新为动力的企业,也印证了ivvi手机在智能3D理念指导下,在AI/AR、计算视觉等领域的领先地位。

    正如大会获奖理由说的那样,“ivvi K5拥有先进的裸眼3D技术,使得用户可以不用佩戴3D眼镜就能立体地观看3D图片和视频,这在国内手机市场凤毛麟角。”未来,ivvi还将继续加速布局智能3D领域,发力AI/AR等技术,依托计算视觉技术,推出我们更加喜欢的裸眼3D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