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端全面屏新机曝光:Galaxy A7竟搭载侧面扬声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3/11:3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  按照手机界业内人士的说法,一款新机上市后仅有三个月的热度。就算这话称不上百分之百的正确,但现在想想三月底发布的S8,记忆遥远的似乎都成去年的手机了。

    国内手机厂商为了保持市场热度,通常是高中低三档机型陆续发布,偶尔还用新颜色再拉一波关注。三星大抵也是这么个套路,继8月份开售芭比粉色后,又在最近准备推出中端全面屏新机——Galaxy A7。

    1499048 副本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三星Galaxy A7依旧采用非异形全面屏设计,整体和三星Galaxy S8类似。前后采用四曲面玻璃,看起来圆润精致,相信手感也不错。前置面板变化不大,“额头”处依然遍布开孔,上下边框的宽度也没有缩减。

    后置单摄,不清楚三星Galaxy A7是否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指纹识别在摄像头的下方,这样一来就避免了消费者容易误触摄像头的问题。毕竟在三星Galaxy S8上,将指纹识别与摄像头平行放置的设计,令不少用户都产生了反感。

    1499047 副本

    细看三星Galaxy A7的侧面机身,你会发现在按键的上方有两排微小的开孔。不少网友猜测,三星应该是把扬声器安置在了这里。难以想象这种设计会有多么大的难度,但三星抢先在中端机上采用此设计,未必没有做实验的性质。

    在扬声器设计中,目前唯有HTC前置双扬声器的设计最受好评,不知道三星的尝试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