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拜小辣椒就送红包!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1-14 17:36:33
    • 正文
       

    共享单车经历一番大浪淘沙之后,现在逐步进入精细化运营,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两大巨头为争夺更多市场份额默默较劲,竞争激烈。据国内权威APP数据监测机构QuestMobile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23日至29日,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达3128万,ofo为2659万,滴滴出行周活跃用户量也仅为3064万,摩拜成功位居互联网出行行业第一。

    图片1

    其实从融资、投放量、覆盖城市等各项竞争中可以看出ofo和摩拜实难一招定胜负,但近期摩拜推出的“免费骑行”就吸引不少品牌关注,虽然ofo也有推出过类似活动,但是从活动效应来看,摩拜更胜一筹。从今年10月份开始摩拜与国产手机品牌小辣椒科技展开了长达两个月的深度合作,势必将“联名月卡活动”进行到底,线上、线下全网覆盖。

    小辣椒&摩拜联名月卡自10月份推行以来就备受关注,“周末骑行”“邂逅摩拜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11月还将战火蔓延至线下,开启“骑摩拜 领红包”活动,涉及到小辣椒全国8000家线下门店、广州展会等跨领域全面覆盖。同时小辣椒通过线下摩拜单车聚集地推广的方式,将摩拜活动扩散至摩拜用户;借助渠道扩散在小辣椒线下门店推广至路人;联合行业核心媒体深度报道,涉及地方、自媒体、垂直门户等重要平台。

    图片2

    临近月底,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在广州保利拉开序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和创未来,智连万物”,大会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展览、终端产业发展大会等环节,届时还将有各行业重要代表参与,小辣椒科技也被应邀在内,并且还将把这次摩拜地推延展到活动现场,为小辣椒展馆增添新的活力和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