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近日问题不断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4/18:1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消息 iPhone X上市开售之后不断被曝出各种问题,似乎最近进入了iPhone X故障多发期,最近可谓风波不断、故障百出。继iPhone8被曝出电池鼓包外壳爆裂后,iPhone X最近也确实遇到了很多问题。

    VUiZ-fynship2007312

    此前,iPhone X的购买者们曾发现,在iPhone X左边的屏幕上有一条垂直的绿色条纹。无论是重启手机或是通过修复程序都无法解决这一问题。且智能手机的购买者们表示,手机既没有掉落在地上,也没有受到外力造成的物理性损坏。

    iPhone X的触屏在低温状况下会失灵,且还会出现其他肉眼可见的变化。对此,苹果公司作出回应称: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环境温度突然下降时,iPhone X会无法响应用户的操作,但几秒之后会恢复正常使用。

    795b8d49fdc1a5c323eca5764d4b964f

    之后,iPhone X也存在严重掉漆问题。iPhone5、6、7都有掉漆现象发生,只不过iPhone6之后掉漆改善了许多。但是到了iPhone X,掉漆现象又回来了。有苹果用户表示,他所使用的iPhone X仅半个月就发生了掉漆现象,在中框底部出现了大面积的掉漆,在充电口附近尤为严重,甚至露出了金属底色,严重影响颜值。

    现在,俄罗斯大兄弟再爆出,iPhone X在提高音量后存在杂音现象,甚至有用户称,仅提高一半音量,就出现了难以忍受的杂音。

    5UgM-fynshev6065193

    当然iPhoneX的问题还不止上述几个,各式各样的小几率问题还有很多。不知道这些问题你中招了几个?

    之前几代苹果手机也在上市之后,也通常被爆出故障问题,但并没有过多影响苹果的销量,该买的还是毫不犹豫。最近iPhone X曝出各种问题,也很难动摇iPhone X的市场地位。

    不过虽然都是一些小问题,但iphoneX频繁被曝出故障的同时也说明其产品品质还不够过硬,虽然后期相信苹果公司会通过系统升级等其他方式来解决,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已影响果粉的消费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