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微发布宣传片:“致更懂你的未来”难道是Magic 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5/13:3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荣耀官微在近日发布了一则宣传片,宣传片中展露了一款手机的轮廓,还出现了“Hi,I am AI. 致更懂你的未来”的字样。短短十秒透露出来的信息虽然不多,但隐藏的含义却足以令人激动。

    微信截图_20171115132612 副本

    在2016年12月的时候,荣耀发布了一款名为“Magic”的手机。如果你曾关注过这款手机,那你或许还记得它的宣传语——致未来。从“致未来”到“致更懂你的未来”,这般一脉相承的宣传语,如果指的不是Magic 2,那实在太过遗憾。

    37d3d539b6003af347343f6c3c2ac65c1038b634 副本

    也有网友表示,荣耀Magic是华为2012实验室的产物,如今荣耀和华为独立运营,没有了技术支持,还怎么出第二代?这话虽然有一定道理,但参考刚刚发布的荣耀畅玩7X,你会发现它还是搭载的EMUI、采用的仍是海思麒麟处理器。换句话说,二者只是分开运营,又不是彻底分家。

    好吧,以上辩解仅出于一个理想,现实是诸多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更可能是荣耀V10。荣耀总裁赵明曾亲口确认V10的存在,并表示这款手机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有其它消息显示,荣耀V10将配备5.99英寸的18:9全面屏,搭载6GB+64GB的存储组合,还将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2.5w超级快充。

    191616301 副本

    按照网友们在评论处披露的信息,荣耀V10将会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荣耀Magic 2还会出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