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或公布细节 360手机首款全面屏命名N6 Pro

  •   2017-11-17/15:47
  • 继华为、OPPO、vivo、锤子等国产手机厂商先后发布全面屏产品之后,11月17日,又一款全面屏产品上市日期曝光。据来自360董事长周鸿祎的微博显示,下周二,360手机首款全面屏产品N6 Pro或与用户见面。关于其配置和售价,由于官方保密原因,目前我们尚不得而知。

    1

    周鸿祎微博称:“别瞎猜,下周二就有消息了。”同时宣告,这款全面屏产品已经出炉,“我正在用,颜值和配置都很给力”由于这条微博发自一款名为N6 Pro的新品,不少网友猜测,360手机这款全面屏产品并非先前网络传说的N6,而是N5、N5s的迭代品,隶属于360主打畅快的N系列中的N6 Pro。

    至于周鸿祎口中的“给力”,从近日数码博主“熊本科技”泄露的疑似360手机新机设计图大致可看出一些端倪。

    设计图显示,这款被网友疑为是360手机首款全面屏产品的新品,整体外观与iPhone X相近,只是在外观布局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但改进了前置相机与听筒位置,使得整个机型看上去更为紧凑美观,而且屏占比一举达到了90%以上,不仅超越了国内大部分厂商发布的全面屏产品,而且也超越了iPhone X。

    2

    疑似高达90%以上的屏占比,意味着360手机N6 Pro的前脸几乎只剩下一块完整的屏幕,颜值方面有着极高的表现。

    至于其他配置和售价,就近期网络上爆出的360手机正在申请“旗舰机”商标,和当前包括小米MIX2、vivo X20、OPPO R11s等在内的全面屏机型售价普遍在3000元右分析,360手机这款全面屏产品,或将采用较高的旗舰机配置,售价应当在3000元左右。

    3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认为,鉴于360手机在诞生之初就表现出的超高性价比特性,和在业内素有的“价格屠夫”称号,360手机N6 Pro的归终定价很可能要低于3000元,或者售价虽与小米MIX2、OPPO R11s等相近,但在配置方面,应该有更令人惊喜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