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外观配置曝光,11月28日于北京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0/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0日消息  从荣耀V10的宣传海报上看,它将在11月28日于北京召开发布会。如今据发布会还有八天时间,不过外观和配置均已曝光,唯有荣耀V10的售价还是个谜题。

    且让谜题继续保持,但已经曝光的外观和配置倒是可以提前看一看。荣耀V10的外观图片来自于工信部,作为最具权威性的“爆料大神”,想必真机也就这幅模样了。不过工信部只披露了型号,并不能完全确定这就是荣耀V10——可目前荣耀并没有别的新机上市,不是荣耀V10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17025061-z 副本

    从图片上看,荣耀V10搭载18:9全面屏,外观设计简单大方。“额头”处仅有三个开孔,考虑到没有消息显示荣耀V10会搭载前置双摄,所以从左到右应该是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听筒。与之前一脉相承的,荣耀V10的“下巴”处有一个“honor”标识。笔者不难由此猜到,它将会采用内置虚拟按键的交互方式。

    17025061-b 副本

    金属一体化机身,是否防水还不知道,但肯定不会支持无线充电。纳米注塑天线,网络信号向来是荣耀的强项,相信一定不会差。后置双摄,猜测使用的是黑白+彩色双摄方案,能够在夜拍的时候带来更多进光量。后置指纹识别,应该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也不会有什么槽点。

    bf20e4b5gy1flk1u95q4fj20fk078wk9 副本

    据悉荣耀V10搭载5.99英寸的OLED屏,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至于处理器肯定是麒麟970,存储组合的话,想必还是以4GB+64GB起步,但肯定也会有6GB+128GB的版本。内置3750mAh容量电池,支持Mate 10相同的22.5w超级快充技术,出厂预装EMUI 8.0系统(基于Android 8.0打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