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华为Mate10?荣耀V10跑分曝光:性能炸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7/10:5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 11月28日,荣耀、一加、360三家手机厂商将同台斗艳,于同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自家的旗舰新机。作为关注度最高的手机厂商,荣耀将推出的是V系列全新一代产品荣耀V10。【荣耀全面屏新机V10发布时间曝光:麒麟970+6GB内存】

    荣耀V10主打人工智能。根据最新曝光的Geekbench跑分来看,这款代号为“HUAWEI BKL-AL20”的荣耀新机,单核心跑分为1915分,多核心跑分为6558分,整体成绩与Mate10不相上下,表现的相当不错。

    473e00084a8351055b27_副本

    另外,根据现身于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的数据信息可以看出,荣耀V10确实搭载了与华为Mate 10相同的麒麟970芯片,同时还配备了6GB内存,1600万+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系统则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

    基于麒麟970处理器和6GB内存,荣耀V10将提供64GB和128GB两种机身存储版本,电池采用的是4000mAh,并且还加入与华为Mate 10相同的22.5W超级快充。

    597c4de24dca8-hiapk_autow600-_副本

    当然,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还在于外观,采用的是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另外还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按键。

    整体来看,荣耀V10看起来就像是华为Mate 10的低配版,不仅整体设计风格与华为Mate 10颇为相似,就连某些硬件配置也是如出一辙。不过,按照以往的产品价格来看,荣耀V10的价格一定会远远低于Mate 10,而这也是Mate10所不能及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