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还不够颠覆,那么未来手机该是什么样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27/15:3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一股全面屏的风潮席卷了手机圈,不管是苹果iPhoneX或三星Note8等国际巨头,还是众多国产品牌,手机行业一夜之间进入了全面屏时代,金立甚至在昨晚的超级发布会上推出了8款涵盖全系列的全面屏手机,首次完成“全面全面屏”产品布局。

    毫无疑问,屏占比更大的全面屏手机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和体验,在外观颜值上也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未来手机几乎都会是全面屏。不过回头来看全面屏只是外观上的设计改变,还不够颠覆我们对未来手机的期待,那么未来手机该是什么样子?

    更深入地融合人工智能被普遍认为未来手机的标配,苹果的iPhoneX和华为Mate10系列已经配备了内嵌AI专有计算单元的芯片,这种趋势也会越来越普遍。

    近日国内手机ivvi首次提出了面向未来的AI+AR手机,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AI、AR、V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

    高铜良透露ivvi将发布一款未来手机,新机会采用最新的显示技术,具备AI和AR功能,还将结合裸眼3D技术,届时或将会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惊喜与变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计算机视觉要解决的基础问题之一就是让机器能够识别万物,特别是深度识别分析,ivvi面向未来的手机就是在此基础上展开更强的AI+AR场景应用,结合裸眼3D显示的呈现,带来颠覆性的人机交互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