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三星转投京东方怀抱!明年新款iPhone X或换成国产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8/16:1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在今年,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手机。其中,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首次搭载上了三星的AMOLED显示屏。当所有人都以为,iPhone手机将就此采用三星屏幕的时候,却传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在明年新款iPhone X或将换成国产屏幕。苹果申请可折叠专利:可折叠iPhone或2021年上市

    t010d0cb98cca750b00_副本

    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寻求与中国最大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合作,共同开发OLED屏幕。为此,苹果极有可能将会放弃三星作为其OLED显示器的供应商。目前,OLED面板良率正发生巨大变化的京东方,已经开始着手投资打造苹果专属的生产线,专门为后者提供柔性、折叠的OLED面板。

    V14O9JS91K9L_600_副本

    另外有消息人士表示,京东方的生产重心还将发生重大变化。在未来,京东方不仅会生产柔性OLED屏幕,还会将生产目光投向可折叠的OLED面板。另外,还会将这两种屏幕的生产比例提高至50:50,以满足市场对可折叠手机的需求。

    事实上,在此之前就有消息曾表示,苹果将会在2021年的时候正式推出可折叠手机。而现在,苹果寻求与中国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合作、开发柔性OLED屏幕,在一定角度上也佐证了苹果将推可折叠手机的消息。

    不过巧合的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级三星也将发力于可折叠手机。不过,从目前能够掌握的消息来看,三星推出可折叠手机的时间是在明年,而且极有可能是在明年年初的CES展会上。如此一来的话,在可折叠手机的发展道路上,苹果将又一次落后于三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