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铜良:ivvi将推出AI+AR的未来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28/17:0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日前,在2017中国智造业年会上,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凭借ivvi K5裸眼3D手机荣获“2017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引发外界强烈关注。这是ivvi手机本月获得的第二个奖项,实际上在本月初,ivvi手机在广州的“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刚刚斩获了“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手机正积极搭建一个计算视觉系统平台,并从产品、开发工具、计算视觉平台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同时,ivvi将使用深度信息采集、视觉思考完成人类视觉处理整个过程,借助AR改善人类和机器的交互方式,利用智能3D视觉成像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高铜良强调,未来ivvi将聚焦计算视觉领域的发展。同时,ivvi将发布一款未来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对于这款未来手机,ivvi认为必须要采用最新的显示技术,同时具备AI和AR功能,还将结合裸眼3D技术,届时或将会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惊喜与变革。

    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依靠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及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实现了计算视觉从技术研发到产业化、商业化、产品化、服务化等一整套生态闭环,为产业智能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成为ivvi打造未来手机的坚实后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