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以色彩为美?廉价版iPhone X将推7种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9/16:0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在今年,苹果推出了与iPhone 8系列完全不同的新版本苹果iPhone X,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因此,苹果在明年将延续三机齐发的产品格局,以iPhone X为模版推出高低配三个版本。分析师:2018年苹果将以iPhone X为模版推出三款新机

    046416577B80BD7D3CCC73B5710EA7B923D5C940_size118_w1280_h853_副本

    按照爆料信息来看,将于明年推出的三个不同版本的iPhone X将分别采用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其中,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产品将配备OLED显示屏,而6.1英寸版则会配备LCD屏幕,将作为廉价版而推出。

    641_副本

    除此之外,配备了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将提供多达7种的机身配色。并且,作为三款新机中唯一一个没有采用OLED显示屏的版本,6.1英寸版最终究竟是采用指纹识别还是改用人脸识别目前还没有定案。不过,没有最终敲定归没有最终敲定,苹果自己还是比较倾向于将其做成全面屏加3D结构光的Face ID的。

    相比6.1英寸版在人脸识别上的不确定性,5.8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的配备就十分明确了,不仅会采用与廉价版相同的全面屏设计,而且还会配备显示效果更为出色的OLED显示屏,搭载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就已经搭载了的人脸识别技术。

    当然,除了屏幕上的不同之外,廉价版和高端版iPhone X在售价上也有着天壤之别的差异,6.1英寸廉价版的售价将会和iPhone 8持平,基本保持在5988元左右,而5.8英寸和6.5英寸两个高端版售价则会和已上市iPhone X持平,甚至还要略微高出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