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AI人才培养,ivvi走进西电开展计算机视觉技术专题讲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30/18:1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成了目前科技行业最大的风口趋势。而人工智能人才日渐紧缺,也让各大理工类高校纷纷倾斜资源去培养专业高端人才。

    今天11月30,人工智能领域明星级企业超多维集团协同旗下的ivvi手机走进了在国内计算机学科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了盛大的人工智能领域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宣讲活动,向高校学子普及目前行业里计算视觉前沿的相关技术。

    微信图片_20171130180215

    超多维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宋磊先生发表了《人工智能背景下的计算视觉发展前景》的主题演讲,全面阐释了计算视觉的相关知识,并就AR、VR、MR、3D等应用领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30180301

    在活动现场也设置了人工智能、3D产品体验区,其中有ivvi裸眼3D手机K5、3DBOX、裸眼3D笔记本等前沿科技产品。引来大批学生们围观,大家对于ivvi科技的产品纷纷表示惊叹,并对裸眼3D的技术实现和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目前就职于超多维和ivvi的西电前辈们也通过视频寄语方式表达了对西电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71130180334

    据悉,超多维和ivvi手机将走进多家高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ivvi手机开展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系列专题讲座的首站。超多维和ivvi首站选择西电,也是基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国内计算机学科上颇具影响力,不久前成立了国内首个教育部直属高校人工智能学院,这也是重点理工院校里罕有的面向人工智能,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研发和高层次团队培育的实体性学院。

    微信图片_20171130180713

    ivvi手机和超多维这类的人工智能企业走进高校,能让学生们将能够更近地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和前沿科技,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创新能力,助力国内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建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