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新机获3C认证,疑似全面屏魅蓝6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1/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日消息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今日爆料了一个消息,其指出M712系列新机已入网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你们期待的全面屏魅蓝6S。

    006BlblIly1fm18nuh8crj30u00c2n0t 副本

    从其贴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魅族科技申请了三个入网证书,它们所对应的型号分别是:M712Q、M712M、M712C,看起来似乎是三个不同的配置版本。而从型号后面的数据可以看出,这三款新型最高支持9V/2A充电输出,也就是具备18W快充功能。

    之所以认为这是魅蓝6S,是因为魅族CMO杨柘曾表示,魅族品牌今年内没有新机型上市,旗舰产品将在2018年春季亮相。而获取3C认证又往往是新机发布的前奏,所以这款机型是魅蓝6S的可能性更大。

    微信截图_20171201173421 副本

    有关魅蓝6S已经曝光出很多消息,最早的消息显示,魅蓝6S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但最新的消息却显示,魅蓝6S将会使用侧边框指纹识别,而且魅族经典的小圆圈设计也将回归。

    u=2100437915,2419193057&fm=173&s=1B824784DC77ED9E2BBE05510300E0D8&w=463&h=800&img 副本

    不过厂商拥有多个设计方案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如果没有确切的实锤,那就只能期待发布会的召开了。

    timg (8) 副本

    此外还有消息表示,魅族6S或将采用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主要特色是14nmFinFET工艺,拥有两颗Cortex-A73核心+四颗Cortex-A53核心,集成T830MP2图像处理器,并具备全网通功能。

    按照@数码闲聊站的说法,发布会应该是下个月20号左右。但这显然是他记错了时间,目前已经是12月1日,所以他指的应该是12月20日召开发布会——正如网上爆料的一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