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845芯片,确定任由三星代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6/10:1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高通于今日凌晨在美国夏威夷发布了骁龙845芯片,其高级副总裁Alex表示:“我们相信它会改写市场,改写消费者行为。”

    641 副本

    会上高通还邀请了三星电子晶圆代工业务总裁兼总经理ES Jung登台讲话,他宣布骁龙845仍将由三星代工,双方将继续合作推进芯片制程的发展。

    按照高级副总裁Alex的说法,早在三年前高通就开始规划研发骁龙845芯片,而这也是高通旗舰机芯片的研发节奏。他向参会者解释道:“未来消费者对移动芯片有六大需求:拍照、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安全性、连接与续航能力,而这也正是骁龙845聚焦的六大能力。”

    641 (1) 副本

    至于具体的参数,高通表示会在当地时间12月6日宣布。目前美国夏威夷还处在12月5日,也就是说等到明天早上,大家便可以得到官方宣布的、更准确的数据。

    不过网上已经流露出一些消息,按照消息人士给出的说法,骁龙845芯片仍采用第一代三星10nm制程工艺,CPU部分包括四个基于A75改进的大核心、四个A53小核心,GPU升级为Adreno 630,性能与骁龙835相比提升25%。

    201712626153301 副本

    此外骁龙845芯片还将搭载最新的X2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五个20Hz载波聚合、256-QAM,最高下载速度可达1.2Gbps。

    小米CEO雷军已明确表示,下一代旗舰手机会采用骁龙845芯片。毫无疑问,小米7上马骁龙845,这事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