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指日可待!国行iPhone X发货时间缩短到5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6/17:4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自11月13日iPhone X上市以来,前期iPhone X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抢,但发货时间长达5至6周,让不少果粉们都选择了退货,最近甚至有消息称,由于iPhone X上市太晚,导致苹果手机市场份额正在下滑。

    不过,苹果也很快意识到这个问题,iPhone X的量产问题,苹果也在不断想办法提升产能。为了让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手机,苹果在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多次调低iPhone 8的订单量,让位iPhone X。

    17120415392588296

     

    iPhone X的目前的发货时间已经逐步缩短到5天时间,距离现货发售已经可以指日可待了。这说明,苹果在增加供应和生产方面的努力正开始取得一些成效。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X发货时间不短缩短,供需逐渐平衡,除了苹果对产能的改善之外,还由于消费者对iPhone X的需求减缓。目前,来自第三方平台和黄牛市场价,已经开始跌破发行价。

    临近年关,即将迎来欧美传统的圣诞节销售和中国农历新年这两大促销季,iPhone X的现货发售将会对这两大促销季起到提振的作用,届时那是的iPhone X可能将迎来第一次普遍降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