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新机!HTC U12曝光:将配备4K“个性”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6/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今日凌晨,高通在美国夏威夷发布了依旧采用第一代三星10nm制程工艺的骁龙845芯片。随着该芯片的发布,将搭载骁龙845芯片的新品手机也随之被曝光了出来,目前能够得知的除了小米7之外,还有HTC的全面屏旗舰新机U12。

    1J4001Y0-7_副本

    据曝光,HTC新旗舰U12将延续经典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7英寸全面屏,并且这款屏幕的分辨率将达到4K水准。不过要让你失望的是,在这款新机上,你不再会看到U11上所采用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取而代之的金属材质的机身。

    当然最为核心的还是处理器。不出所料,作为旗舰机的HTC U12将搭载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45处理器,基于第一代三星10nm制程工艺打造而成,CPU部分包括四个基于A75改进的大核心、四个A53小核心,GPU升级为Adreno 630。相比前代产品骁龙835,性能提升25%。

    W020170915286623010312_副本

    与骁龙845处理器相配合的是6GB大运存以及128GB超大机身存储。除此之外,HTC U12还将采用目前已经成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在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同时,还会加入很多全面屏手机都梦寐以求的屏下指纹识别。

    今日凌晨,高通在美国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芯片。虽然发布会并未公布详细的参数和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处理器一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最强,并且会必不可免的掀起一场争夺战。作为HTC家族全新一代旗舰产品,HTC U12或许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但能否成为市场中的胜者还得看新机的最终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