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iPhone X什么样?支持双卡新增512GB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6/18:0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iPhone X虽然上市才1月多月时间,但是关于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就已经出来,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8年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其中两款将会搭载OLED屏幕,另外一款将会搭载更便宜的LCD屏幕。

    报告指出,两款搭载OLED屏幕的iPhone中有一款将采用和iPhone X同样大小的5.8英寸屏幕,另一款将会采用更大的6.5英寸屏幕,同样支持Face ID。另外,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电源芯片可以让2018年的iPhone的电池更加耐用。

    c11e1023a9a749abb80a668c5d9b2c84

    近日,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又透露称,明年苹果可能会推出512GB版本的iPhone,并且加入对双物理SIM卡的支持。相信加入这个实用功能后,会令iPhone的用户群体再发生变化。

    现在看来,iPhone X虽然声称是10周年发布最好的作品,但是从实际体验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iPhone X不够完美或者说PhoneX只是过渡,下一代iPhone 可能才是真正的全面屏iPhone。正是由于iPhoneX的这份不完美,关于下一代iPhone才会如此备受关注。

    近日,iPhone X售价和热度都被炒得很高,苹果需要推出一款能够稳定量产的LCD全面屏手机,来解决之前的供应紧张关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