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迅猛期已过,苹果iPhone X开始缩减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9/15:1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9日消息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两款常规升级版产品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一款十周年大作iPhone X。虽然两款常规升级版产品最先上市,但最终却以惨淡的销量而收场。反倒是iPhone X,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是却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好评。不过,从最新的表现来看,iPhone X所得到的最初的良好市场反响,似乎只是表面上的。

    6360702584094398097532947_副本

    据来自于苹果产业链方面的最新消息,iPhone X需求迅猛时期已经过去了,目前苹果对iPhone组件的需求已经开始趋于平缓或下调。由于对关键零部件的需求没有预期那么强劲,消息人士甚至开始担心苹果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下调iPhone X的出货目标。

    根据来自摄像头供应商大立光电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公司的收入与上个月持平。外壳制造商可成科技和触控面板供应商英特飞科技均表示,收入与上个月相比有所下滑。虽然最后一家触控模块供应商TPK表示有所上涨,但是也下调了12月的营收预期。

    17102716433913598_副本

    对于目前所出现的下调,有供应商表示,明年1月和2月将会继续出现下滑的态势,但肯定要好于今年同期,在随后的3月份或许会迎来一个回升期。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起伏,除了季节性因素外,还有就是中国农历新年工人放假等原因的影响,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已经相对饱和的需求。

    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大作,iPhone X虽然黑科技满满但是却“命运多舛”,先是被“良品率”所困扰,随后又面临着一系列的质量问题,好不容易有所缓和却已经过了需求的迅猛期。真不知道,iPhone手机今年的业绩该由谁来担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