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作?魅族15 Plus曝光:前置摄像头不见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11/18:0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1日消息 2017年,魅族堪称是所有手机厂商中最低调的一个。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魅族仅推出了一款新机,同时也是魅族2017年唯一的一款旗舰产品:魅族Pro 7。当所有人都翘首以盼等待魅族全面屏新机发布的时候,魅族15 Plus竟然神奇般的现身了。【终于要上全面屏了!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曝光:5.7英寸屏+侧置指纹

    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15 Plus将采用的是类似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不过,相比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魅族15Plus的额头和下巴简直要窄太多,几乎到了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显得十分惊艳。

    W020171211518605842373_副本

    由于机身前脸全被屏幕覆盖,所以前置摄像头等开孔并不会出现在机身正面。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全面屏新机上,并不会出现魅族极具代表性的腰圆Home键,而是采用了经典的小圆圈设计,三颗按键均以虚拟的方式出现在屏幕下方。

    据报道,魅族15 Plus是魅族手机15周年的旗舰产品,同时也是黄章回归的首款大作。该机将于2018年年初发布,新机依然会沿用之前一直都采用的大小屏双版本,提供魅族15和魅族15 Plus两款新机。

    除了会采用当前大热的全面屏之外,作为魅族15周年大作的15 Plus还将就此告别万年联发科,突破性的采用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当然,目前也不能排除会是三星Exynos 8895芯片的可能。

    虽然无法和华为相媲美,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讨论起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几个手机厂商,魅族一定是榜上有名的。然而到了最近一两年时间,魅族手机却是日渐下行,无论是产品影响力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已经不能同前些年同日而语。从去年到今年,沉沉浮浮的小米手机又奇迹般地重回到了中国前五,不知道这样的奇迹是否也可以属于魅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