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芯片GeekBench跑分曝光,多核得分破8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0/09:4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  月初的时候高通在夏威夷发布了骁龙845芯片,其采用第二代10nm工艺,性能更强的同时能效也有所提升。此外骁龙845芯片还采用了DynamIQ技术,新构架能在未来3 至 5 年内将 AI 性能提升 50 倍。

    TXQR-fypvuqe1550640 副本

    虽然高通在发布会上放出了工程机,但由于无法运行跑分应用,所以一直以来没有跑分曝光。近日网上悄然出现一张手机型号为Samsung SM- G965U1(疑似三星Galaxy S9)的跑分图,它搭载的正是sdm845处理器。此外它还内置Android 8.0.0系统和6GB内存。

    006bWoNYly1fmmyh54e1fj30oe0jrwj5 副本

    可以看到骁龙845芯片在GeekBench上的跑分为:单核2422分,多核8351分。与三星Galaxy S8的跑分相比,无论是单核性能还是多核性能,都提升了不少。(采用骁龙835芯片的三星Galaxy S8单核跑分为1969,多核跑分为6282)

    按照彭博社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9将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S9的外观设计和三星Galaxy S8的外观设计差不多,只不过是上下边框再度缩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

    0a8d219c2fc82e909a74a09840632be4 副本

    背面的话,三星Galaxy S9仍采用后置单摄。但它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与摄像头竖排放置,不用说也为了避免用户再误触镜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