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掀起红色风潮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未售先火

  •   2017-12-20/11:33
  • 转眼又到年末,商店橱窗、街道等也纷纷装点上了节日气氛浓厚的装饰,宣示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而近日已全面开启线上线下预约的OPPO R11s新年版可以说是最有节日气息的手机了。

    通过将中国传统节日的红色与科技色彩浓厚的手机产品进行碰撞,结合LOGO与背部摄像头边缘等多处彰显着高贵气质的金色,让手机外观更具时尚感;搭配独特的星幕屏和Lucky Dog的生肖狗设计或许会让OPPO R11s成为今年最别致的新年礼物。

    众多网友也纷纷点赞手机的外观设计,表示OPPO R11s新年版“美到不像话”、“可以说很好看”。而这并不是OPPO发布的第一款红色手机。

    去年底,OPPO率先为杨幂打造了定制版红色R9s“小幂phone”;此后基于该红色款联合《时尚芭莎》打造了OPPO X Bazaar 新年定制礼盒,由《时尚芭莎》掌门人苏芒亲自参与礼盒设计,并将其作为新年“红”礼赠予明星好友,成功使R9s红色版刷爆娱乐圈并在微博引起了热烈讨论。

    作为业内首款红色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大红配色搭配金属机身让整个手机更有质感,潮范儿十足,让OPPO R9s新年特别版从当时市面上黑、白、金、银等配色机型中脱颖而出,并让手机单品首次拥有了时尚感。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各路明星纷纷晒图,并且一经发售就能够迅速成为2000-3000元价位段的最畅销手机,广受年轻人喜爱。

    也因此,OPPO今年发布的R11不仅携手李易峰推出热力红限量版,还与法国娇兰合作推出OPPO×GUERLAIN热力红限量礼盒,再次引领新一轮的时尚大潮,王子文、欧阳娜娜、李沁、张若昀、唐艺昕、鞠婧祎等众多明星纷纷晒照。

    此次OPPO联合周杰伦推出的OPPO R11s新年版相对此前的红色机型再次增加了星幕屏设计,并引入生肖设计理念,在手机背部增加了Lucky Dog小狗造型。

    虽然该设计只有直径为4.95mm圆的大小,但是通过引入新型材料与工艺,采用类铜版画方法的微弧面蚀刻工艺与18K镀金工艺,让LuckyDog造型立体呈现,增加了手机的专享感及尊贵感。让手机不再仅仅是一部工具,更是一个可以让年轻人彰显个性的时尚潮品。而在售价方面,OPPO R11s新年版则与OPPO R11s红色版本保持一致,仍为3199元。

    回顾OPPO的“走红”之路不难发现,因为手机性能及外观造型的趋同化,如何让一款手机脱颖而出,就要从细节入手,赋予手机更多的内涵。年轻用户越来越追求独特的东西,传统的手机配色和大众化的手机设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的需求。而OPPO发现了用户的需求,因此竭尽全力用更潮的配色和更炫的设计来满足用户。

    除红色之外,OPPO还曾推出不少特殊配色机型,特别是主打时尚拍照的R系列,早在R1C时期就曾推出过宝石蓝配色,后续的清新绿、巴萨蓝、红蓝撞色等,无一不是当年最流行的色彩。

    不难预料,拥有应景红色及独特外观设计的OPPO R11s新年版在发售后将会再次引领一轮新的时尚热潮。如果你还在考虑送什么新年礼物,OPPO R11s新年版会登上你的礼物清单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