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元起!荣耀9青春版四摄加持重新定义千元全面屏颜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1/17: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2017荣耀周年庆暨荣耀9青春版发布会在深圳福田体育中心举行,在荣耀9青春版发布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带大家回顾了这四年以来荣耀手机走过的历程,肯定了荣耀所取的成绩,成为中国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第一等。现在以及未来荣耀将坚持不惧风停的“笨鸟”精神,打造年轻人的青年良品。

    )(L1U2`D5AX[J7I{OWOT_4G

    首先,荣耀还宣布荣耀品牌全新战略目标将在三年内做到全球前五,荣耀手机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将会用三年时间,把国内国外占比做到五五开,打造全球化品牌。此外,荣耀还宣布了荣耀将会开启AI手机的时代,同时,通过开放平台源码,构建全球AI生态链。

    ZPEK9]37SG)YC%0T_E90((O

    接下来发布会的主角,荣耀9青春版正式发布,号称“全屏四摄、正反都美”,总的来看荣耀9青春版在2外观设计上再次升级成为荣耀家族的颜值担当,定位千元价格亲民,同时还良心的加入了全面屏、四摄等卖点,诚意十足。

    1%51FFHL8PXCW]QT9HA~ROX

    外观方面,延续了荣耀9高颜值的特点,采用了5.65英寸的全面屏,但是手感却只有5.2英寸大小,全新的流光腰线,傲娇的A4腰,手感更加精致。采用第二代镜面设计,整体机身通透清澈。配色上,荣耀设计们尽心竭力,带来了酷炫时尚的四款新配色,魅海蓝、海鸥灰、幻夜黑以及难能可贵的珍珠白。

    {%F4DGSF2@)Y1`R$(140(76

    拍照方面一直是荣耀时尚手机的关注重中之重,此次荣耀9青春版采用了前后均1300万像素双摄,四摄拍照让前后都美,荣耀9青春版也是荣耀第一款四摄全面屏手机。后置双摄支持专业的人像摄影模式和PDAF极速对焦,同时赋予了荣耀9青春版硬件级背景虚化,拍出的人景都出色,夜拍更迷人。前置1300万双摄,支持16级自拍大光圈,支持3D立体美妆,融合3D美颜算法,拍出最美的自己。

    }]D$P4)_YL%Q4V_MP3R~N%6

    硬件方面,荣耀9青春版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辅以4GB+64GB内存组合,另有3GB+32GB标配版与4GB+32GB高配版可选。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智电5.0技术和超级省电模式。荣耀9青春版还搭载了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 8.0操作系统。

    0X`[~C)YTNG7H8%RGGN`LIQ

    最后是价格,荣耀9青春版共有三个版本可选,3GB+32GB标配版售价1199元,4GB+32GB高配版售价1499元,4GB+64GB尊享版价格为1799元。12月26号正式首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