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证实腮红金版iPhone X真的有,正在全力生产最快明年2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2/16:2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不久前报道,iPhone X或将推出传闻已久的新配色腮红金版,有望在明年春季左右推出,对于iPhone X这款全新的配色,虽然褒贬不一,但不得不说,苹果手机换色或许真的能对销量起到很大的作用。

    timg (3)

    今年iPhone X发布前,传闻有三种配色,除了市场上在售的银色和深空灰,还将有全新独特的腮红金色,但由于新配色量产问题,腮红金版迟迟不见踪影,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X仅仅发布了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

    随着iPhone X的发布,苹果官方也没有发布这款新颜色设备。用户们以为就是网络上的谣传,再加上iPhone X的新功能赚曝眼球,所以大家对这个颜色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久后,iPhone X入网工信部,再次证实了腮红金版的存在,现在根据产业链方面的最新消息,证实了腮红金版iPhoneX真的有,苹果将会在农历新年期间推出这款传闻中的腮红金版本iPhone X,并且已经开始全力生产,最快于明年2月份发布。

    timg (4)

    苹果在之前的iPhone中先后尝试了土豪金、玫瑰金、亮黑以及中国红等配色,对于中国的用户来说也非常吃这一套。此次再次推出腮红金,能否再次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还要看国内消费者的反映了。

    目前从已知的消息来看,iPhone X腮红金版只是在配色方面做出改变,配置和深空灰及银色是完全一样的,价格方面也同样是64GB 8399元,256GB 9688元。如果,腮红金版iPhone X如果加入砍掉的128 GB版本,或许真的可以迎来第二轮抢购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