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度调整智能手机业务:明年将推出4到5款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6/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  九月底的时候HTC已与谷歌达成11亿美元协议。但这11亿美元并不是用来收购HTC的智能手机业务,而是买下了部分HTC工程和设计团队,即参与打造Pixel手机的HTC成员将加入谷歌。除此之外,HTC还会将知识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

    1505964709175

    当时HTC表示其仍有余力开发下一代产品,但同时也声称会持续执行精简产品的组合战略。整个2017年HTC共发布了4款手机:1月12日HTC发布了U Ultra和U Play;5月15日HTC发布了U11;11月2日HTC发布了U11+。

    近日据外媒ePrice报道,HTC智能手机销售总经理陈柏谕表示,明年HTC将推出4到5款产品,其中明年上半年和下半年至少会有一款旗舰产品。但新机的数量不是重点,重点是各个价位将会有明显区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同一价位下有多款产品。

    本月台湾投资委员会已经批准了HTC和谷歌之间的交易,据悉这笔高达11亿美元的收入将会被投资到HTC的VR业务上。VR在前两年着实火过一段时间,但最近一年几乎没人再提VR。HTC将重注压在VR上,不知道能否靠它扳回一局。

    微信截图_20171226112214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