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新配色渲染图曝光 ,红黑撞色设计真吸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8/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随着iPhone X供货越来越稳定,苹果开始将精力放在它的配色上。近期,有消息称,iPhone X的需求已经开始放缓,吸引力急剧下降,苹果产业链公司的股价普遍走低,甚至传出苹果公司已经砍掉40%的订单。

    671200341a824455abceb2047d81b60a (1)

    对于苹果而言,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特别版,高昂的售价和其新式而独特的“刘海”设计语言褒贬不一,自11月上市后虽然全面碾压iPhone 8系列,不过最新调研显示,iPhone X首发第一个月,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三者合计只占苹果手机在美国市场销量的69%,其中iPhone X 30%。iPhone8/X加起来还不如iPhone 6。

    iPhone X一直被苹果寄予厚望,与生俱来就承担着今年iPhone总销量的重任。然而结果却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想要再调动消费者对iPhone X的购买欲望,推出新配色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iPhone 7代推出的红色版本,就受到了很多果粉的喜爱。

    a4639528b7a64bdd98135b0b219e3baf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iPhone X机身外观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但这两种颜色都较为单一,不太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iPhone X发售前,传闻会有全新的腮红金色,但苹果官方至今都没有给出确切答案。

    不过今日,外媒放出了一组iPhone X红色和金色版的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前面板与后壳均采用黑色,而边框部分采用红色设计。其中,最为亮眼的应该是后置双摄保护圈部分的红圈和LOGO,这红黑撞色组合使得整机更具视觉冲击,辨识度很高。

    这种混搭的配色设计,红与黑的碰撞,不知各位喜欢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