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4K屏幕将成为最大卖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9/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整个2017年对HTC来说并不友好,好在它并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HTC U12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4K屏幕将成为最大卖点。

    目前搭载4K屏幕的手机有索尼Xperia Z5 Premium、索尼Xperia XZ Premium,但这两款手机为了省电,都只是在播放视频、照片时才以4K的分辨率显示图像,其它时候均以1080P的分辨率显示图像。考虑到HTC在VR方面的布局,而高分辨率屏幕又在VR体验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所以HTC U12或许会有一些惊喜。

    641 副本

    此外,HTC U11+虽然搭载了全面屏,但它仍是后置单摄。近日有消息称,明年发布的HTC U12将会搭载后置三摄。微博名为@BH1SMB的网友还立贴为证,说HTC U12会拿到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的第一名,不然十箱维他柠檬茶抽奖。

    微信截图_20171229173618 副本

    后置三摄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格鲁吉亚网站vortex的消息却称,索尼新旗舰将有三枚传感器。而之前华为P11系列也传出要采用“Pro 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 万像素以及五倍混合变焦功能。所以如果传言属实,那HTC U12搭载后置三摄也就不奇怪了。

    据悉,HTC U12或将在明年三月份发布,然后在三月底台湾首发,四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