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为手机业务收入增长率降至4年来最低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2/15:0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2017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过去式,在这一,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迎来了全面屏手机时代,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手机厂商们又经历了新一轮的洗牌。其中,华为手机凭借稳定的出货量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置,但也面临利润下滑的无奈。

    01331d57ff141ba84a0e282b049c45.jpg@900w_1l_2o_100sh

    据外媒报道,华为上周公布了2017年整体营收和智能手机收入数据,这两项数据的增长率降到了4年来的最低点;华为首席执行官胡厚昆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公司预计2017年营收将增长15%,达到6000亿元(约合920.8亿美元)。此外,华为还宣布明年将扩大全球业务范围并推出更多高端产品。

    f501a64eb92fff99

       华为轮值CEO胡厚昆

    据悉,这样的增长率是华为自2013年来的最低水平。随着中国电信营运商完成全球最大4G移动网络建设以及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加剧,华为近年来的营收增长速度一直在减慢。

    在手机业务方面,华为2017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53亿部,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0%,巩固了其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排名在它前面的两家手机厂商是苹果和三星。

    华为表示,虽然智能手机业务增长迅速,但是该项业务的利润率很低,加上营销支出的拖累,公司在3月份宣布年利润增长近乎持平,之后公司将专注于盈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