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2月1日公布财报,iPhone X销量即将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3/11:2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日消息   苹果公司在今日更新了投资者关系页面,上面指出其将于2月1日下午2点(太平洋时间)召开电话会议,讨论第一财政季度业绩。股东们如何讨论不是我们关注的要点,但苹果会在那时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微信截图_20180103112150 副本

    iPhone X发布于2017年9月31日,但它在2017年11月3日才开始销售,因此在苹果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中,并没有iPhone X的销量数据。苹果公司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5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

    得益于iPhone X高昂的定价,苹果认为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介于840亿美元与870亿美元之间。2017财年第一季度苹果的营收为784亿美元,所以今年即便只有840亿美元的营收,那依然会创造出新的纪录。

    微信截图_20180103112306 副本

    苹果手机之前的季度销量纪录是2017财年第一季度创下的7830万部,按照华尔街分析师的推算,在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三款新产品的推动下,苹果手机的季度销量可能会首次超过8000万部。

    这一推算是否正确,将很快得到苹果财报的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