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M国行版1月16日发布:两块5.2寸折叠双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4/11:5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折叠双屏手机被誉为是继全面屏之后的下一个流行趋势。到目前为止,苹果、三星、华为等手机厂商都曝出了将推出可折叠手机的消息。不过,曝光归曝光,最先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却是来自于国内的手机厂商中兴。

    据报道,国内老牌手机厂商中兴将于1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新机AXON M。该机将采用较为罕见的折叠屏幕设计,两块5.2英寸FHD折叠双屏,中间通过铰链连接,可以当成单屏手机来使用,也可以将两块屏幕合二为一,组合成一个类似于6.75英寸的平板电脑。在全面屏横行的当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53fd0000f2b051f0eb7e_副本

    配置上,中兴AXON M将搭载的是高通老款旗舰级骁龙820移动平台,配备4GB RAM+64GB ROM标配版和6GB RAM+128GB ROM高配版两种存储版本可选(海外版只有4GB+64GB一种版本),内置318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预装Android 7.1.2系统,支持单屏模式、延展模式、双屏模式以及镜像模式。

    拍照方面,中兴AXON M虽然有两块屏幕,但是却仅配备一颗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类似于OPPO的N系列翻转摄像头设计,既可以作当做前置摄像头使用,也可以当做后置摄像头使用。

    s_b864f0cd2fb0421eb9ec2ab67c886e6d_副本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有消息爆料,中兴AXON M的在美售价约为725美元(约合人民币4850元),而国行的价格预估将在4500+左右。

    游离于主流之外的另类设计固然让人称奇,但如果仅仅只是用“另类”来博取眼球,而无法从根本上带来体验上的提升,那么这样的创新设计又有多大意义呢?更何况对于这样一款堪称旗舰的创意设计,如果真的如曝光的一样是采用骁龙820这样一款老核心,即便是创新也会让人感到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