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不景气!LG或将砍掉「G」系列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4/16:4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正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其实,手机的发展和历史的发展是一个道理,无论是哪一家手机品牌,几乎都会经历从“兴”到“衰”的转变过程。唯一的区别在于,有的转变过程比较明显,有的转变则是在“润物细无声”中悄悄发生,LG就是这样一家厂商。

    de51577f025b8b39a0816cb784d474b38888bc8caa59-QQi5Je_fw658_副本

    在经历了早些年的快速发展之后,近年来的LG完全可以用“毫无存在感”来形容,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而现在,艰难度日的LG终于决定要砍掉这款曾经为LG立下赫赫战功的旗舰G系列。至此,存在长达六年时间之久的G系列将成为历史。

    VY7Q2566572S_600_副本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LG还没有确定最终到底要采用什么样的名称来代替现有的G系列。不过,据主流报道来看,将于2018·MWC展会上首次亮相的“G7”或将成为首款采用新品牌的LG手机。

    1513240004428_副本

    当然,砍掉「G」系列旗舰机完全是不得已而为之。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三季度,虽然LG的整个营收在高端家用电器和电视机的强劲销售下实现了同比82%的涨幅,但仍然难以掩盖移动业务亏损的事实。或许,正是出于移动业务的颓势,LG才终于决定要从自身开始做出应有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