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报废旧手机”条款正式生效,老款iPhone将被彻底淘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5/10:1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因为“电池降速门”事件,原本就火爆的苹果iPhone手机占据了近期科技圈的最热门。而现在,“电池降速门”事件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苹果竟然“顶风作案”,再度推出了“报废旧手机”条款。iPhone电池降频门:做一个懂得尊重用户的行业领导者

    据报道,从2018年1月1日开始,苹果就已经不再审核32位APP。现在,苹果终于以正式公告的形式,公布了这个让老用户感到悲伤的消息。不再审核32位APP,这也就意味着,所有不支持64位处理器的苹果iPhone手机,将会因为没有APP可用而被彻底淘汰。

    iPhone 5s是苹果第一款支持64位应用程序的手机,也就是说,将会受到“报废旧手机”条款影响的手机主要涉及iPhone 5s之前的几款产品,具体包括:已经上市5年之久的iPhone 5、上市4年的iPhone 5c,以及iPhone 5之前的几款,这些版本都将随着iOS 11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支持而彻底进入历史之中。

    3339379_455628_副本

    然而从结果来看,虽然苹果公司推出“报废旧手机”条款是本着让应用程序能够更好地发挥苹果手机性能的初衷,但是广大果粉似乎并不买单。在此之前,微软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但作为同行的微软,并没有因为有了64位系统而停止对32位系统应用程序的支持。

    最近一段时间,iPhone 5在二手市场跳水特别厉害,甚至只需要200块钱就能入手一款。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虽然iPhone手机老机型的系统同样十分流畅,但鉴于苹果“报废旧手机”条款的生效,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