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前瞻:三星、LG、索尼等将发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5/13:3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1月9日至12日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2018年首个国际展会,全球的科技迷们对科技行业即将发布和展出的产品备受期待。其中智能手机往往是展会的关注的重点,那么今年CES有哪些发布的新品呢?

    年来,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CES上造势,抢占新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除了展出已经发布的旗舰机,往往还在展会上发布新机。今年CES,三星、LG、华为、谷歌等厂商均确认参加,让我一起来了解一下会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产品。

    三星

    三星Galaxy S9/S9+已经曝光的所剩无几,其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也已经正式发布,三星已经确认Exynos 9810将于正式于CES2018上亮相。目前看来,三星Galaxy S9/S9+的发布前工作已经到位,至于三星Galaxy S9/S9+会不会在CES2018上亮相,现在还不能确定,也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9/S9+将会在二月的MWC上正式发布。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不会在CES带来任何手机,比如A8系列。作为三星手机的中低端产品线,A系列销量一直不错,去年CES前夕三星也发布了A7,所以今年很有可能延续这种策略。

    LG 

    LG近年来在三星的阴影下不温不火,此次CES2018 LG已经宣布参展,并确认带来三款显示产品以及2018款LG Gram系列笔记本。至于智能手机方面,近日有消息称,和三星Galaxy S9或同样搭载骁龙845的LG最新旗舰LG G7将会亮相。

    10605533_LG_thumb

    此外,LG在欧美市场仍有一席之地,其中低端产品颇受运营商亲睐,所以CES 2018上应该会看到刚刚发布的K系列和Stylus 3展示。

    华为

    近年来华为在全球市场份额猛增,在走向海外市场上做的相当不错,尤其自欧洲市场、南美、中东等市场表现不俗。当然,华为不可能会放过CES2018这次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华为应该会在CES 2018上卖力展出Mate 10 Pro,极有可能与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合作运营。

    另外,荣耀子品牌近来也宣布走向海外市场,也极有可能参展,虽然可能不会推出新机,但7X已经在美国上市,反响不俗,华为应该会利用CES进行更多宣传。

    索尼

    日前,台湾媒体已收到索尼台湾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首度曝光了2018年全新的Xperia产品。证实了索尼将在CES2018上发布新品,那么是不是传闻中的旗舰XZ Premium2呢?

    据称,在今年CES上索尼将发布Xperia XA2、XA2 Ultra两款新机,可能还有另一款入门机Xperia L2。索尼的CES新闻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五点举行。届时索尼将发布什么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