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iPhone涨价步伐!三星S9将推出512GB超大存储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8/11:5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一直以来,三星S系列都因为引领时尚发展的功能设计和激进的硬件性能而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现在,随着2018年的全面到来,三星将推出旗舰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Galaxy S9/S9 Plus。日前,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新年第一丑闻!三星Note8电量耗尽变砖 官方:暂不评论】

    据韩国 etnews 最新报道,三星将于2018年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三星 S9 以及S9 Plus 智能手机,并且会在隔天的MWC展会(2018年2月26日至2018年3月1日)上展出这款旗舰新机。首发国家是三星的大本营韩国,韩国三大运营商将会在3月9日的时候正式上架销售这款旗舰新机。

    17062112583757064_副本

    将于今年推出的S9系列依然分为两款新机: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不过,由于三星在今年调整了产品的相关策略,所以这两款新机的硬件配置区别更大,除了屏幕尺寸不同之外,存储空间、摄像头、电池等硬件也将有着极大的不同。

    据报道,三星S9系列依然会采用双平台策略,在不同国家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45 以及 三星Exynos 9810两种不同的处理器。不同的是,S9将采用单摄设计,配备一块5.8英寸全视曲面屏(屏占比超90%)、3200mAh电池,而三星S9 Plus则采用垂直竖排双摄设计,配备一块6.2英寸显示屏。

    17061207165530392_副本

    除此之外,两款新机在内存方面也有着极大的不同。其中,三星Galaxy S9将以4GB RAM起步,ROM分为64GB、128GB两个版本,而三星Galaxy S9 Plus则以6GB RAM起步,ROM分为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

    或许是因为三星要追随苹果iPhone手机涨价步伐的原因,将于今年推出的S9系列的售价又有了大幅的上涨。其中,S9的售价将突破6000元大关,而搭配双摄、大屏幕和高内存的三星S9 Plus,售价将会突破65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