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急发iOS 11.2.2更新,修复芯片缺陷:建议所有用户升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10 10:33: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只需要利用芯片设计缺陷就可以在不需要任何权限申请的情况下获得处理器的内核信息,近日,被硬件安全专家挖出的超级漏洞震惊了整个行业。不幸的是,尽管iOS拥有较高的安全性,但由于苹果A系列处理器依然是根据ARM提供的移动处理器架构设计而来,因此也未能够幸免于难。iPhone 手机现指纹识别Bug:你的手机我也可以解锁

    为了应对Safari浏览器中存在的Spectre漏洞,苹果紧急地发布了iOS 11.2.2更新,用以来修复这个幽灵般存在的芯片缺陷。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系统更新并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仅仅只是用于修复Safari的Spectre安全漏洞。

    t010fc1809e2b751ff8_副本

    然而即便只是一次小升级,对于这个具有极高安全级别的漏洞修复更新,苹果的态度却异常坚硬,建议所有用户都要及时安装。只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向用户推送完iOS 11.2.2正式版之后,苹果紧接着又在今日凌晨向用户推送了iOS 11.2.5的第四个测试版。与前几个版本不同的是,在将iPhone手机更新至iOS 11.2.5之后,用户便可以在新系统中查看到旧款手机的电池状态。

    在短时间内,接连推送两个具有完全不同功能的系统更新,对于苹果极其罕见的行为,果粉们的反映也是出奇的不错。据悉,手机更新iOS 11.2.5确实比11.2.1流畅很多,而且续航也有了少许的提升。

    t017eac93d841594caa_副本

    不过,对于用户而言,在决定是否要升级之前最好先判断一下自己的设备是否被降频了。就拿iPhone 6来看,如果手机被降频到内置Apple A8处理器,那么最多只能升级到iOS10。但如果用的是内置了Apple A9X处理器的第一代iPad Pro,最多升级到iOS 12也就足够了。因为如果过度升级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