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vivo全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手机X20 Plus U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0/11:2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去年上海的 MWC 大会上,vivo 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成为全球首发屏下光学指纹解锁的手机厂商,在全面屏时代,vivo产品线经理韩伯啸认为Vivo在屏下指纹识别这一块在行业内是领先地位的,并且有望打破目前的瓶颈。

    1515549452952

    2017年12月中旬,人机交互公司Synaptics发布了最新的Clear ID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宣布开始投入量产,而首家合作厂商为vivo。不出意外将在2018年初推出首款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2018年CES大展正在拉斯维加斯火热进行中,vivo此次也参加了展会,并且为我们带来了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X20 PLlus UD。

    vivo也成为全球首个发布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手机厂商,可以说技惊四座.

    1515549452519

    据悉,此次推出的屏下指纹识别机型是根据vivo X20 Plus改进而来,所以外观方面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就是背部的指纹模块已经移除,却而代之的是屏下指纹模块。

    4B7047C36701CD56C5D4F39A000C6BB6BFF9A4F2_size39_w600_h374

    从现场展示的真机来看,vivo这款新机的屏下指纹区域相当明显,采用OLED屏幕,在息屏时下方的指纹区域会常亮,手指轻按即可解锁。识别速度上,约为0.6秒到0.7秒,误识别率仅为五万分之一,已经完全满足大家日常使用需求,效率跟其他方式的指纹识别基本没差。

    vivo还强调,这款采用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已经达到了支付级安全,微信、支付宝等常用的带支付环境的软件已经在进行调试。根据vivo的说法,这款新机目前正在量产,其会在本月上市,而在这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