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期待折叠屏手机Galaxy X,三星将推迟至明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0/17:2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在CES展会上表示,旗下首款智能手机Galaxy S9将在2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他还指出,三星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可折叠手机,今年他们还有一些关于用户体验的问题没有解决。

    早在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高东镇便透露三星会在2018年发布首款可折叠手机。当时韩国媒体还放出消息称,三星已经研发出了曲率达到1.0R的可折叠屏幕。也正因如此,许多人猜测Galaxy X可能会出现在CES展会上。

    13CLDR53EGVG_Samsung-foldable-smartphone_600 (1) 副本

    虽然Galaxy X最终没能如约而来,但业内有消息人士称,三星最近已经确定这款手机的最终配置和生产计划——显示屏的开发将于今年3月份完成,在9月份开始生产。等到11月份,便开始整机量产,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

    按照这位消息人士的说法,Galaxy X的屏幕尺寸将达到7.3英寸,而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手机。

    aaa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