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发布时间确认:骁龙845,将于6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12/11:2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2日消息 争夺高通骁龙最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是每一年都会上演的戏码。在高通推出了新一代SoC骁龙845移动芯片之后,就有消息已经确定,三星旗舰新机Galaxy S9将会搭载骁龙845芯片。那么,除了将于MWC2018上亮相的三星新旗舰S9,还有哪些手机会采用骁龙845移动芯片呢?

    d0158c6da564fe9116a95c8df4ed4481_副本

    据报道,在本届CES期间,一加CEO刘作虎(Pete Lau)和联合创始人Carl Pei(裴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一加的下一款产品将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节奏与于去年推出的一加5基本一致。节奏与一加5一致,这无疑是在暗示大家,一加6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今年的6月份。

    除了暗示新机的发布时间,刘作虎还透露了新机的芯片型号。刘作虎表示,新机将会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高端移动芯片骁龙845。因为在刘作虎看来,在手机芯片的选择上,除了骁龙845,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了。

    QQ截图20180112111347_副本

    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一加6除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芯片之外,还会加入最高8GB的内存和更大的机身存储。屏幕方面,一加6将会搭载2K的OLED屏幕,并且还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以及更强的人脸识别功能。

    当然,除了发布新机,一加手机在出海方面也是全力奔走。据报道,一加手机准备在今年与美国运营商进行谈判,希望借助一家或多家运营商销售一加手机。一直以来,一加手机都非常重视海外市场。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一加手机进军美国市场的愿望能够顺利达成。毕竟,在一加之前,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已经受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