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DxOMark得分仅为68,卡尔蔡司认证也没能挽救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2/15:1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2日消息  诺基亚8发布于去年八月份,其正面搭载一颗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搭载两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三颗镜头均通过了卡尔蔡司认证,而这也是诺基亚8最大的亮点。

    timg (2) 副本

    但即便有了卡尔蔡司的加持,诺基亚8也没能得到多高的拍照评分——知名相机测试网站DxOMark今日公布了诺基亚8的相机评分,68分的成绩令它还在魅族Pro 7 Plus的下面,可谓是被大多数国产手机吊打。

    4546566

    DxOMark的测试结果显示,诺基亚8在充足的光线下有着精确的白平衡,而且它的曝光控制的也非常不错。但有时诺基亚8拍出的照片饱和度不足,有时则会出现HDR模式不起作用的现象。总的来说,诺基亚8拍出的照片细节欠佳,有很多模糊的地方,而且噪点控制也不是很让人满意。

    1bfbbbcd76f141dfa6bb1df686b134ee 副本

    据悉诺基亚8采用的是黑白+彩色双摄方案,后置双摄像头均为F2.0光圈,单位像素面积为1.12μm。有消息则指出,这两颗摄像头的传感器都是IMX258,而这颗传感器大多被用在国内的千元机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