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出异形全面屏新机,有望在2018WMC大会上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2/16:3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2日消息   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华为将在2月份召开的WMC大会上,发布P系列新机,而从此前外媒记者处得知,P系列新机可能不叫P11,而是叫做P20。暂且不纠结新机的名字到底是什么,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上我们知道,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将进一步增加。

    1514801904555

    如今国外浏览器跑分网站网站HTML5  TEST给出了到底会增加多少的答案。上面的纪录显示这款型号为EML-AL00的华为新机测试成绩为510分,所用的浏览器为Chrome 60,系统为Android 8.0。但这些并不是重点,值得人们关注的是,这款新机的屏幕尺寸为360*748px。

    92d2e0051e7a47b299b71b1c6238853820180112075720 副本

    由于浏览器分辨率仅为实际分辨率的三分之一,所以算下来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应该是1080*2244。换句话说,这款新机的屏幕比例为18.7:9,而不是目前常见的18:9,这也意味着这款新机的屏幕将会更长一点。

    比例更长自不用说,但怪异的分辨率也意味着,这款新机很可能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所谓异形全面屏,就是对屏幕进行挖槽处理,使屏幕留出传感器、摄像头、听筒处的空白区域。在无法隐藏这些元器件的时候,异形全面屏可谓是推动屏占比发展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