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技单品到时尚单品,盖尔·加朵加持的Mate 10 Pro有多潮

  •   2018-01-12/12:18
  • 说到去年时尚界的新宠儿,就不得不提2017年度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盖尔·加朵了。这位凭借正义联盟三巨头之一的“神奇女侠”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女演员,容貌清丽甜美,火辣的身材又让她不失娇媚。这样帅气性感的她,无论演绎什么风格的服装或对于各种时尚大片的表现都令人神往。而近日,盖尔·加朵的手中又多了一个时尚单品,那就是华为手机

    日前在美国召开的CES 2018盛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知名女星盖尔·加朵将作为华为美国地区首席体验官(Chief Experience Officer)加盟。她将通过亲身体验产品、回答问题、粉丝互动等形式,持续改善和提高华为产品的使用体验,提高华为产品在美国的知名度。据悉,华为选择与盖尔·加朵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其与华为早已结缘。早在2015年,盖尔·加朵就使用了华为P8手机。

    已经凭借出色的外观跻身时尚单品之列的华为手机,此次联手时尚感超强的盖尔·加朵,将为大众带来一股强劲的科技时尚之风。

    高颜值外观——360°的美貌与格调

    一直以来,华为都强调将科技转化成消费者内心最真实的诉求,用更人性化的方式通过产品、设计、服务等各个环节去充分表达华为品牌的形象内涵,让受众真正感知华为始终聚焦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而在物质文化生活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美好生活需求越来越高,华为也必须在手机硬件够硬的同时,让手机外观得到消费者青睐。

    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就在这种情势下应运而生。基于智能手机受产品形态限制,在外观设计上容易趋同,但2017年10月以黑马之姿出现在消费者视线中的华为Mate 10在外观上启用全新设计语言,有了更大胆地尝试。它一改以往硬朗的设计风格,全面采用玻璃材质机身,同时配合华为颇具特色的背部撞色条设计,充满了视觉冲击感和高度辨识度。同时华为Mate10系列在保持Mate系列经典元素之余,根据当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加入了许多新潮的特质,使其更具美感,这让Mate 10成为最热时尚单品了。

    近年,无论国内潮人还是各国的时尚达人们都十分重视色彩的运用,而 Mate 10 系列在机身配色上也做了不少努力。经过对大量的颜色数据进行调研论证,华为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经典黑、摩卡棕、香槟金、玫瑰金四种颜色以供选择,而全新的HUAWEI Mate 10 Pro在配色上更加丰富,拥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三款配色。这些颜色无论在衣着色彩五彩斑斓的夏季、强调高级质感及穿搭层次的春秋、潮流之余更要保暖的冬季都能与潮服完美搭佩、相得益彰。也就难怪 Mate 10在美国除获福布斯全球最佳手机第一名外,还被称赞为最佳安卓手机、最漂亮的手机之一、2018最值得期待的手机等,并在中国市场一举摘得中国手机设计最高荣誉“天鹅奖”了!

    高品质体验——有外表更有内涵

    都说“美丽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恰好华为Mate 10就是内外表里如一的那一个。

    此次华为在美国市场推出的Mate10系列集合尖端科技与技术,智能芯片性能不断升级,而全新计算方式将助力手机在计算能力上实现大突破。它还采用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超级快充更能30分钟充满总电量的58%。

    拍照方面华为Mate10系列更达到世界顶级拍照旗舰的水准,知名牌照机构DxO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这是因为Mate10系列的场景识别可以帮用户拍出堪比摄影师的照片,超大后置F1.6光圈让夜拍、运动拍摄都不再是难题。当然,这次Mate10系列依然采用了徕卡双摄,这已成为华为Mate系列的招牌式“杀手锏”。Mate10系列搭载了徕卡新一代SUMMILUX-H镜头。这样的配置让Mate10系列拍摄样张的观感更佳、更讨人喜欢,也恰如其分地诠释了Mate10系列“是手机摄影,更是光与影的艺术”广告语。试问作为时尚潮人,谁能不希望拥有这样一部具有顶级拍照水准的手机加持呢?

    在CES 2018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设计正式进入美国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仅是时尚界的潮人们,更多紧随潮流的都市男女都将为这款旗舰手机燥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