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 UD将于1月24日国内发布:售价或36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18/15:4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8日消息 在日前召开的CES2018展会上,中国手机厂商vivo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全面屏新机vivo X20 Plus UD(屏下指纹识别版),成为全球首发屏下光学指纹解锁的手机厂商。国外亮相之后,接下来vivo将会在国内正式推出这款重磅之作。

    据微博网友爆料,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 UD将会在1月24日晚上正式在国内发布。这也就意味着,这款已经被证实是量产版本的屏下指纹手机很快就会跟国内的消费者见面。

    w

    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 UD依然配备的是6.43英寸18:9 OLED屏,整体外形跟已上市发售的X20 Plus完全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vivo X20 Plus UD内置了新思的Clear ID FS9500传感器,将后置指纹改为屏下指纹。

    t01967d1cec42407d68_副本

    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 UD将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905mAh电池,预装Android7.1系统。此外,vivo X20 Plus UD后置还将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网络,支持全网通功能。并且还会加入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除了已经面世的4GB+128GB版之外,vivo还将专门针对国内用户推出6GB+128GB版。

    据悉,vivo X20 PlusUD其会在本月底开卖,首批供货数量可能在二十万部左右。据传4+128GB版本的售价可能是3698元,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