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S9+宣传语曝光,或暗示搭载可调光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22/13:1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2日消息  随着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的确认,Galaxy S9/S9+在二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已成定局。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三星S9/S9+将搭载骁龙845或Exynos 9810处理器,S9仍以4GB内存起步,而S9+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

    近日爆料大神@Ricciolo在推特上给出了一句宣传语,“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拍摄如你所愿)”。仅从字体比较的话,这个字体和三星官网所用的字体一样,看起来说的应该便是三星S9/S9+。再考虑到此前流传出的,三星Galaxy S9将搭载可变光圈单摄的消息,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三星新旗舰的宣传方案。

    (上为曝光的宣传图,下为三星英文官网)

    dWkq-fyqwiqi1655455 副本

    微信截图_20180122115051 副本

    据悉目前三星已经开始和创作者合作,开始撰写新品的宣传广告文案,而其主旨便是用户不需要一个笨重的相机拍摄视频,三星手机在拍摄视频同样表现出色。

    光圈这个概念常被用于单反上,它的作用是用来控制透光量和虚化程度。光圈越大进光量越多,背景就越模糊。不过人们常用光圈值(F值)来表达光圈大小,这时便是光圈值越小,进光量越多,背景就越模糊。(光圈值越小等于光圈越大,F1.7的光圈比F2.2的光圈要大)

    三星在去年年底发布的W2018便搭载了可变光圈设计,那款手机的光圈值可调范围是F1.5—F2.4。可调光圈意味着用户可以自由控制进光量和背景虚化程度。举例来讲,当你夜晚想拍车水马龙的流光场景时,可以把光圈值调至最大,再把ISO调至最小,至于曝光可以选择一秒或两秒,支上三角架便能获得一个清晰的图像。

    (上为W2018的镜头光圈,下为单反镜头光圈)

    45433443

    timg (3) 副本

    不过手机镜头的光圈又不像单反镜头的光圈那么大,即便可以调节,它所呈现出的效果也未必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不可否认的是,这肯定会对成像效果有一定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