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新专利曝光:可让S Pen和手指一起工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5/11:1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5日消息 S Pen可以说是三星Note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甚至称得上是标志性内容。从Samsung Galaxy Note(N7000 / i9220)开始,s pen就已经被启用 ,并且一直被沿用至今。并且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S Pen的功能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不仅功能更加丰富,而且更加智能化。【三星为手机打造全新材料:Galaxy手机未来或将采用】

    据三星在美国和韩国提交的专利文件显示,三星计划通过使用手指来提升S Pen的功能。 在新的手写笔中,三星不仅要为其增加手写笔的使用能力,甚至还打算通过给手写笔增加全新的软件,从而让手写笔和手指可以同时在屏幕上工作并且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20180125085846391_副本

    有了这项技术专利,用户在使用擦除功能的时候,便可以省去中间频繁切换功能模块等多个环节,直接通过指定擦除功能的手指来抹去想要擦出的内容。当然,在该专利的支持下,s pen能够带来的改变还不止以上这些内容。不过,要实现多样性的操控,首先必须要让屏幕有效的感知手指和手写笔的区别。从目前的技术来看,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1473986683646837_副本

    鉴于新软件的需要而不是一个新的S Pen,几乎可以判断,这项专利有可能会率先应用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Note 9上。相信在这项新专利的加持下,不仅S Pen会更好用,整个手机也会变得更有意思。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Note 9将会采用拥有更高屏占比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并且还会加入三星刚刚取得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成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