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的召回维修计划 部分iPhone 7出现“无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03/14:2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 苹果旧iPhone降频门还没结束,今日苹果又更新了其售后官网,发布发布新的召回维修计划:因主板某个部件问题,iPhone 7会在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丢失信号。

    timg (9)_副本

    在苹果官网的描述中: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部iPhone 7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受影响的产品为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生产的iPhone 7(不含iPhone 7 Plus),出售地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日本、美国,具体型号包括A1660,A1679和A1780。

    u=3312480147,2658704783&fm=27&gp=0

    关于iPhone 7出现在服务区内突然没有“无服务”的情况,早在去年就有用户反映,在网络信号正常的时候,iPhone 7会偶尔断开连接再自动重连,并在屏幕左上角本该显示运营商名称的地方显示“无服务”状态。

    苹果称,如果发现此类问题,他们会负责免费维修。如果以前在苹果官方客服因此维修花过钱,苹果会照例返还用户维修花费。赶快查阅自己的iPhone 7与没有中招,且在“受影响”范围之内。

    此外,从苹果发布召回维修计划后,仍有不在“受影响之内的iPhone 7”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7、iPhone 7Plus甚至刚刚发布的iPhone 8/8Plus以及iPhone X也偶尔存在这样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